俄媒:中印都想买S400导弹 但得优先供应俄军

2016-04-19 15:17:47|来源:环球网|编辑:邓晨曦

  原标题:俄媒:中印都想买S400导弹 但得优先供应俄军

  【环球军事报道】据俄罗斯卫星网4月18日报道,俄罗斯总统军事技术合作助理弗拉基米尔•科任对《消息报》表示,中国和印度希望从俄罗斯购买S-400“凯旋”远程防空导弹系统,各方代表正在就此进行谈判。

  《消息报》援引科任的话报道称:"很多国家都希望从俄罗斯购买这一武器,但我们不可能向所有国家出售,尽管俄方正在同中印两国就此举行谈判,可我们优先考虑的是俄罗斯军方。"

  《消息报》称,俄在叙行动的成功以及中国也拥有这一新型武器使得印度对俄罗斯防空导弹系统产生了兴趣。专家称,印度有可能说服俄罗斯代表破例对其出售S-400防空系统。

  据悉,俄在叙行动取得成功后,各国对俄罗斯军工产品的兴趣大增。印度、 马来西亚、阿尔及利亚和印尼等欲购买俄罗斯飞机的国家,也十分关注S-400防空系统。俄轰炸机苏-24被土耳其空军击落后,俄罗斯正式宣布在叙利亚赫梅明空军基地部署S-400防空系统。

  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此前在与民众进行"直接连线"中也表示,俄空天部队在叙利亚的行动取得成功后,各国对俄罗斯武器的兴趣大增。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