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军事>>滚动>>正文

我是“90后”水兵 我的战位在新型导弹驱逐舰上

2016-05-25 13:46:24|来源:中国军网|编辑:王涛

  我是“90后”水兵 我的战位在新型导弹驱逐舰上

  头枕波涛,心系海疆。一批批年轻的水兵走上战舰,走向远海大洋,步入他们砥砺青春、历练人生的舞台,他们用责任和汗水在湛蓝大海上犁出一道道靓丽的青春航迹,为了心中的理想,为了强军梦,为了中国梦……

  走近这些平凡中孕育着高尚、平淡中饱含着真情、平静中涌动着波澜的普通水兵时,记者体验更多的是他们献身使命、奉献海疆的家国情怀。合肥舰实习舰长赵岩泉说,正是有了他们铿锵的步伐,才有了中国海军从大海走向大洋,从内海走向远海的坚定力量。

  跨海过洋,劈波斩浪。

  虽然他们的青春没有花前月下的浪漫,但有的是戍守海疆的责任与担当……

  今天,记者带你一同走进海军南海舰队远海训练编队,共同感受一名“90后”水兵的华丽转身……

  (记者孙兴维 特约记者黎友陶 孙晨旭)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