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军事>>滚动>>正文

美国空军基地“枪手”系虚惊一场 已解除封锁

2016-07-01 15:26:25|来源:中新网|编辑:邓晨曦

美国空军基地“枪手”系虚惊一场 已解除封锁

  资料图:当地时间3月30日,美国马里兰州安德鲁斯空军基地,出席第四届核安全峰会的各国领导人陆续抵达。空军基地安保工作严密。中新社记者 廖攀 摄

  原标题:美国空军基地“枪手”系虚惊一场 已解除封锁

  中新网7月1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6月30日,位于美国马里兰州的安德鲁斯空军基地(Andrews Air Base)紧急关闭,有电话报告称该空军基地发现一活跃枪手。稍晚,安德鲁斯联合基地(Joint Base Andrews)发布声明称经过排查后,没有发现可疑人员。随后,基地解除封锁。

  当天上午安德鲁斯联合基地在推特上写道:“6月30日上午9点,有报告称在Malcolm Grow医药大楼发现一名活跃枪手”。这里距离华盛顿特区仅20英里。

  该军事基地紧急关闭。当局派出的第一组人员赶到现场后,将所有人疏散到安全地方。随后,基地宣布一切正常,解除封锁。

  安德鲁斯空军基地公共事务主任Connie Dillon称,6月30日早上,该基地已经安排了实地射击演习。

  但在演习之前,有人打电话报告称在该基地的医药大楼附近发现可疑枪手,这里是演习场地的相反方向。

  Dillon说,最后发现“可疑枪手”是一名未穿制服的基地安全人员,他正在执行日常工作。

  当地警察已经待命,但并未前来处理该案件。最终,基地并未实施演习。

  6月29日,奥巴马总统从渥太华访问归来后,在安德鲁斯空军基地降落,于当晚离开。

  副总统拜登原计划从该军事基地搭机前往俄亥俄州,因为这一情况改变搭机路线。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