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军事>>滚动>>正文

2016环太军演:珍珠港密布战舰等待出海演练(组图)

2016-07-08 09:24:5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邓晨曦

图片默认标题

  珍珠港外看美军约翰·斯坦尼斯航母,是美国尼米兹级核动力航空母舰的七号舰。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赵新宇):环太平洋2016联合军演6月30日至8月4日在美国夏威夷珍珠港及南加利福尼亚海域进行。包括中国、美国、日本、澳大利亚、印度、德国、法国等26个国家派出了2万5千名官兵、45艘舰船、5艘潜艇、200余架飞机参演。目前演习正处于港岸演练阶段,各国参演战舰停靠在美国珍珠港军事基地,参演官兵则进行沙盘推演、各项交流研讨活动。

  7月12日之后进行的海上实施阶段,中国海军将参加火炮射击、海上补给、损管救援、反海盗、舰机协同突击、搜索救援、潜水、援潜救生等科目。中方的西安舰、衡水舰、高邮湖舰、和平方舟医学船等4艘舰船编入海上拦截行动特混编队,长岛船和潜水分队则编入远征作战特混编队,这是中国海军首次参加远征作战部分科目演练,也是环太军演首次进行对潜艇救援演练。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