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军事>>滚动>>正文

朝向日本海发射3枚弹道导弹 安倍急忙下指示

2016-07-19 13:32:20|来源:环球网|编辑:邓晨曦

  原标题:安倍指示日本各省厅采取完全姿态应对朝鲜导弹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时事通信社7月19日报道,韩国军方联合参谋部确认,朝鲜在19日上午5时45分许至6时40分左右,自其西南地区的黄海北道黄州周边地区向日本海方向发射3枚弹道导弹。韩国媒体报道称,朝鲜疑似发射了3枚飞毛腿射程约600公里)型短程弹道导弹。

  韩军联合参谋部称,2枚导弹飞行了约500-600公里,但另外1枚的飞行轨迹无法掌握,目前正在加紧分析。韩方同时表示,朝鲜导弹的射程足以攻击包括釜山在内的韩国全境,并加强警戒。

  朝鲜再次发射导弹后,日本政府紧急召开相关省厅局长级会议,商议对策。目前未确认日本海附近海域是否有飞机和船舶受损。正在休假中的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做出指示,要求各省厅全力搜集并分析信息,同时要保证飞机和船舶安全,采取万全准备态势,以防发生不测。

  朝鲜方面就美国政府针对朝鲜劳动党委员长金正恩的制裁以及在韩美军部署萨德反导系统表示强烈反弹。此前在萨德部署地点确定之时,朝鲜方面还曾警告称,将会采取物理应对措施。美韩两国13日宣布在韩国南部星州的部署计划后,朝鲜此次发射导弹意在针对美韩表达不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