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军事>>滚动>>正文

俄高官:北约是冷战残余 其目的是为了对抗

2017-01-17 10:55:42|来源:环球网|编辑:金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佩】据“今日俄罗斯”新闻网1月16日消息,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向记者表示,北约其实是冷战残余,目的是为了对抗。

  美国候任总统特朗普日前在接受《泰晤士报》和《图片报》采访时称,北约是重要组织,但该组织已经过时,因为北约并没有采取措施解决反恐问题。

  佩斯科夫表示:“我们也同意此观点,北约确实是残余。我们很久之前就提出我们对该组织的观点。该组织的系统性目的为对抗。由于是专门为了对抗,因此整个结构都充满了对抗的理念,当然,北约未必能够被称为是符合稳定、可持续性发展以及安全的现代组织。”

  此前,特朗普曾在竞选时一再重申,华盛顿应重审与北约成员就资助该组织行动问题的关系,并主张其他成员增加拨款。

  (原标题:俄总统秘书:北约并非现代组织 其目的是为了对抗)

标签: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