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军事>>滚动>>正文

马里恐袭画面曝光 中国维和部队进入战斗警戒状态(组图)

2017-01-19 12:53:2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金近

爆炸瞬间(网络截图)

  据中国之声国防时空微博消息,马里当地时间1月18日8时51分许,加奥MOC营区遭受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袭击地点距离联合国超级营地不到300米,中国工兵分队监控探头拍下受袭全过程。中国维和部队及时通联,迅即处置,工兵和医疗分队全体官兵迅速进入掩体。尔后,医疗分队派出装甲救护车进行战场救援,工兵分队快反力量第一时间进入战斗位置警戒,东战区派出武装直升机巡逻。

  目前我三支维和分队快反力量均坚守战斗位置,高度戒备,其余人员进入掩体,状态稳定,装备完好。根据联马团东战区通报,此次袭击造成大量伤亡,具体数字不明,情况正在进一步核实中。

  另据央视新闻微博消息,联合国马里一特派团的超级营地附近遭遇汽车炸弹恐怖袭击。已致60多人死亡,100多人受伤,无中国人员伤亡,已拉响红色战备状态!中国赴马里维和部队医疗分队戴着钢盔防弹衣收治伤员。致敬!

标签: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