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军事>>滚动>>正文

法国警方:法国为IS输送武装分子数目居欧盟首位

2017-01-19 15:09:39|来源:环球网|编辑:金近

伊拉克特种部队与“伊斯兰国”武装分子激战。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卫星网1月18日报道,法国警方反恐官员日前受访时表示,大约700名法国公民加入到在叙利亚和伊拉克,与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一起战斗。该反恐警官透露,法国给IS输送武装分子的数目,居欧盟首位。

  法国警方估计,2015年有3万名外国人到中东地区加入IS。自那时起,战斗者人数已经降至1.2万名,其中包括3000名欧洲公民。

  法国反恐警长加尼尔(Garnier)透露,有232名法国人已经在与IS一起战斗过程中死亡,但目前,仍然另有700名法国公民身处该极端组织控制之下。

  加尼尔在接受采访时称,“即使从人口比例角度而言比利时最有代表性,但是法国仍然是欧盟国家里面对该组织最大的‘贡献者’。” (实习编译:郭晶晶  审稿:谭利娅)

标签: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