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军事>>滚动>>正文

外媒:美军F35至少存在276处缺陷 全修复要花10亿美元

2017-01-19 10:27:18|来源:环球网|编辑:金近

  【环球网军事1月19日报道】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1月18日报道称,美国五角大楼的一份报告称,F-35隐形战机至少存在276处缺陷,在2020年之前不具备完全作战能力,修复这些问题可能花费超过10亿美元。

  五角大楼作战与评估办公室主任吉尔摩的这份报告是国防部2016财年大规模年度报告的一部分。

  作为奥巴马政府的官员,吉尔摩在政府换届之时即将离任。尽管负责F-35的官员坚持该战机状况良好,并且在运行测试中发现的问题正迅速得到修复,但吉尔摩的最终报告明确显示,他不相信这些保证。

  吉尔摩称,在测试中,F-35的Block 3F软件已经出现276处被认为是“急需纠正”的缺陷,但正在着手解决的缺陷却只有不到一半。此外,每个月几乎都会发现约20个新缺陷。

  不仅如此,F-35项目还试图跳过诸多早期测试,提前宣布研发阶段结束,并转向定于今年8月开始的“初步作战测试和评估”。该报告指出,这将把风险转移到作战测试、后续改进和计划驾驶战机的飞行员身上。

  吉尔摩称,除了软件问题,飞机还面临结构问题与维修问题。

  (原标题:外媒:美军F35存重大缺陷 全修复要花10亿美元)

标签: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