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军事>>滚动>>正文

频遭伏击枪杀!调查显示美超9成警察提心吊胆

2017-01-20 09:43:24|来源:参考消息网|编辑:金近

  参考消息网1月20日报道 美国《华盛顿自由灯塔》网站1月12日发表题为《有报告说,9成警察为自己的安全担心》的文章,作者为纳塔莉·约翰逊,编译如下:

  据一项新报告称,由于对警察的致命袭击升级,美国警察现在比过去更担心自身的安全。

  皮尤研究中心对8000名警察进行调查,结果发现现在高达93%的警察担心自己的安全。这项调查是2016年5至8月份进行的,包括对警察遭到伏击时的反应,比如7月份达拉斯和巴吞鲁日发生的袭警案,有8名警察遇难身亡。

  达拉斯警察局一位未透露姓名的有12年警龄的老警察11日对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地方电视台说:“我们是否感到现在自己成了被袭击的目标?是的,感到了。”

  约42%的警察对皮尤研究中心说,他们经常或几乎一直非常担心自己的安全,这种感受在达拉斯袭警案发生前后是一致的。2016年的一项研究发现,警察死亡人数比前一年增加了10%,其中135人在执勤时被枪杀,被枪杀者中有21人受到伏击。

  达拉斯警察局资深警官乔治·阿兰达对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地方台说:“现在更危险了,警察时时小心提防,即使与家人在一起也是如此,因为坏人会认出你,在商场、电影院,他们可能看见你,所以警察提高了防范意识。”

  在美国警察与黑人发生致命冲突之后,警察对抗议活动深为怀疑,有三分之二的警察认为抗议示威活动的动机是出于对警察的偏见。

  达拉斯警察局是美国最大的警察局,该局约9成的警察说,在过去一年,与黑人的互动变得更为紧张,主要是因为发生了前文提到的事件。(编译/刘宗亚)

标签: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