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军事>>滚动>>正文

第二十四批护航编队访问科威特(组图)

2017-02-03 14:35:28|来源:中国军网|编辑:金近

当地华人华侨列队欢迎第二十四批护航编队访问科威特。王长松 摄

  中国海军网舒韦赫2月1日电 (张腾飞、韩丰军)当地时间2月1日上午,在完成对阿联酋的访问任务后,第二十四批护航编队抵达科威特舒韦赫港,开始对科威特进行为期5天的友好访问。这是中国海军舰艇编队第二次访问科威特。

  编队驶入舒韦赫港前,科海军派出舰艇迎接。9时许,在第二十四批护航编队指挥员和编队政委的率领下,哈尔滨舰、邯郸舰、东平湖舰缓缓驶入科威特舒韦赫港。各舰主桅杆悬挂中、科两国国旗,海军官兵在甲板分区列队,向欢迎人群挥手致意。

  中国驻科威特大使王镝、驻科威特国防武官张戈大校和使领馆、中资机构工作人员、华人华侨及科海军官兵代表等500余人在码头迎接。欢迎仪式结束后,王镝大使一行率使馆工作人员与编队领导在哈尔滨舰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并和参加欢迎仪式的中外人士分别参观了哈尔滨舰和邯郸舰。

  据了解,访问期间,编队领导将拜会科威特军队官员,并带领官兵参观科海军舰艇和军事设施,中科海军将开展文体交流活动。

标签: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