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军事>>滚动>>正文

特朗普访问美中央司令部 称永远不会辜负军人

2017-02-07 15:42:08|来源:环球网|编辑:金近

  【环球网综合报道 记者 赵衍龙】“我们百分之百地和你们站在一起。我们会保护那些保护我们的人,我们永远、永远也不会辜负你们。”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在访问位于佛罗里达州坦帕市麦克迪尔空军基地的美国中央司令部总部,与军人见面并发表演说时发表此番言论。这是他1月上任后第一次对军队的高调访问,特朗普对美国军人保证,他将全面支持军队。

  美媒2月6日报道称,特朗普与士兵共进午餐后发表了简短的演说,他对北约表示了坚决支持,但是说“我们只是请求所有的北约成员全面做出他们应有的贡献。”

  他还谴责“伊斯兰国”在全球展开“种族大屠杀战役”。他没有具体提到他在过去一个星期签署的限制移民入境美国的行政令,但是他说,他一直并将继续努力,把“伊斯兰极端恐怖”势力挡在国门之外。

  美国中央司令部负责指挥和执行和支援中东与中亚地区的行动,并与盟国和伙伴合作,加强地区安全。

  特朗普在访问中央司令部期间还将听取汇报。

  (原标题:特朗普高调访中央司令部 保证全面支持军人)

标签:特朗普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