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军事>>滚动>>正文

巴沙尔称曾在叙杀人恐怖分子成了欧洲和平难民

2017-02-13 14:46:33|来源:参考消息网|编辑:张倩楠

  

  资料图:叙利亚总统巴沙尔。

  参考消息网2月13日报道 俄罗斯卫星网2月10日报道称,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恐怖分子发布了在叙利亚手持武器的照片,他们离开叙利亚后,现在却作为无辜的难民生活在欧洲。

  叙利亚总统府援引巴沙尔的话在推特发文称:“我们在网上可以找到恐怖分子手持武器或杀人时的照片。之后我们在欧洲和西方国家的和平难民中看到了他们。”

  巴沙尔指出,作为总统,他的任务是让叙利亚恢复稳定,使平民能够重返祖国,在自己的家乡生活。

  巴沙尔回答关于美国限制叙利亚难民入境的问题时表示:“每个国家都有权实施入境限制。我不争辩这正确与否。这是美国的问题。”

  (原标题:巴沙尔:曾在叙杀人恐怖分子成了欧洲和平难民)

标签: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