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军事>>滚动>>正文

俄完成向印供应米格-29K战斗机合同

2017-02-15 10:43:25|来源:环球网|编辑:张倩楠

  

  资料图:米格29

  【环球网军事2月14日报道】据俄罗斯卫星网2月13日电,俄罗斯“米格”飞机制造公司总经理伊利亚·塔拉先科2月13日向卫星通讯社表示,俄已完成为印度海军供应米格-29K/Kub舰载战斗机的合同。

  俄罗斯与印度此前签署了俄向印供应29架米格-29K/Kub舰载战斗机的供应合同。

  塔拉先科表示:“2016年我们完成了向印度供应米格-29K/Kub舰载战斗机的大型合同。”

  俄罗斯与印度是军事技术合作领域的大型伙伴:印度陆海空军70%以上武器装备为俄制或苏制。

  印度空军目前正在使用900多架俄制军机,包括米格-21、米格-29(以及舰载版米格-29K/Kub)和苏-30MKI战斗机,以及伊尔-76军用运输机和伊尔-78加油机等。

  (原标题:顺利完工!俄完成向印供应米格-29K战斗机合同)

标签: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