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军事>>滚动>>正文

俄侦察舰抵近美国本土潜艇基地 美军称不担心

2017-02-17 13:46:32|来源:环球网|编辑:张倩楠

  

  【环球网军事报道】据俄罗斯卫星网2月16日报道俄罗斯海军的“维克托·列昂诺夫”号侦察舰15日早上在美国康涅狄格州潜艇基地不远处被发现。

  外媒称,“侦察舰在离康涅狄格州格罗顿居民点以南30海里(大约55公里)处被发现,但它仍在国际水域”,电视台提到,美国领海边界在离岸12海里(大约22公里)处。

  15日,福克斯新闻台称,这艘军舰最近一次在美国海岸附近被发现是在2015年4月。电视台的消息人士称,这艘军舰能拦截讯息和信号,还有“检测出美国海军声呐系统的能力”。五角大楼称,对这艘船的出现并不担心,但却要监视它的一举一动。

  “维克托·列昂诺夫”SSV-175中型侦察舰于1988年入伍服役,现在隶属俄罗斯北方舰队。

标签: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