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军事>>滚动>>正文

唯美夜空下 兵哥拉动精气神十足

2017-02-23 13:27:55|来源:中国军网|编辑:韩基韬

  

官兵紧急集结奔向战位。

  2月23日夜晚,一声急促的警报声划破深圳梧桐山的宁静,团长、科长、连长、班长等一百余人不到两分钟就完成了全副武装集结,顶着凛冽的寒风全部进入战位。这是武警广东省边防总队机动支队规范化集训队在无预先号令情况下进行的战备拉动,此次拉动是为了规范战备秩序和实施细则,有效的检验和提升部队战备拉动能力。

  行动是最铿锵的誓言,工作状态就是迎考姿态。集训队指导员、支队副支队长张尊生介绍,强军先强干,严管先严官!此次集训是该支队落实上级和支队党委新年度工作部署、行动指引下的具体行动,旨在规范和具体战备、训练、工作、生活四个秩序细则;提升和统一工作落实标准,从源头上为全年工作开好头、立榜样。

  战备无小事,事事系成败。此次拉动长达一个半小时,对遂行多样化任务的战备秩序和细则进行了统一规范。记者现场看到,拉动的队伍中团长与班长一样身负重装,少校与下士一同奔跑在拉动队伍中,在深圳霓虹当空的夜色下显得别样唯美。(廖键 摄影报道)

标签: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