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军事>>滚动>>正文

居民楼反劫持战斗比武雨中打响(组图)

2017-03-24 10:44:45|来源:中国军网|编辑:金近

  武警福建总队“魔鬼周”:居民楼反劫持战斗比武

战斗小组协同配合向事发地搜索前进

  中国军网讯 (田栋、钟景兵、黄永峰)三月的福州阴雨连绵,乍暖还寒。经过一天雾雨交加强训,在福州地区接受“魔鬼周”极限训练的武警福建总队特战精英体能受到极大消耗。3月22日,大雨依然不断,行进至永泰某山村时,战斗再次打响,直属、福州、莆田、宁德四个支队100多名特战队员以实战为背景展开反劫持战斗比武,锤炼提高特战队员反恐制胜能力。

  对于初次担任指挥员的武警福建总队直属支队特勤中队班长何英树来说,没有处置战斗经验却经受了一场非预案考验,让他在惊、险中不断摸索、锤炼,组织指挥水平和准确判断能力得到极大提升。这也是武警福建总队转变思维,紧贴实战开展“魔鬼周”极限训练的一个缩影。

标签: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