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军事>>滚动>>正文

老妇家中惊现10吨纳粹军火 移走需支付20万欧元

2017-04-05 10:55:55|来源:参考消息网|编辑:金近

72岁的梅因伯格在自己家院子里。

  参考消息网4月5日报道 英国《每日邮报》网站3月27日报道称,一名德国妇女因在院子里发现了10吨纳粹掩埋的军火而面临破产。

  慕尼黑当局对梅利塔·梅因伯格说,根据法律,她要支付20万欧元来移除在家中发现的军火。

  72岁的梅因伯格雇来修建房屋的工人在院子里发现了地雷、磷弹还有成千上万的炮弹、子弹、手榴弹和反坦克弹药。

  政府会为移除在公共场所发现的二战遗留军火买单,但却不负责在私人场所发现的军火。

  “你要是发现了宝藏,政府就会收走,而发现了炸弹,政府却要你自己来付账,”梅因伯格说。

  所有军火的移除工作需要40天,之后她将会收到账单。

  这些军火可能是纳粹军队在战争快要结束时遗弃的,因为这一区域以前是个射击场。

  慕尼黑的德国社会民主党成员正在发起筹款,以帮助梅因伯格支付移除军火的费用。(编译/王笛青)

标签: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