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军事>>滚动>>正文

全军和武警部队安全大检查即将展开

2017-04-11 13:10:47|来源:解放军报|编辑:金近

  全军和武警部队安全大检查即将展开

  范长龙出席任务部署会并讲话 吴胜利主持会议

  军报记者北京4月10日电(记者安普忠、特约记者吴旭)全军安全大检查任务部署会今天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中央军委委员吴胜利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安全工作影响中心,牵动全局。要坚决贯彻习主席关于安全工作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军委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紧盯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期间部队动态安全,突出安全隐患整治“回头看”,督促部队把现实安全风险管住管严管好,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部队高度集中统一和安全稳定,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安全环境。

  会议明确,全军和武警部队安全大检查,在军委领导下,由军委训练管理部牵头协调,从4月开始持续到9月上旬,坚持全面自查与重点抽查相结合、实地检查与现场督办相结合、专项督查与综合检查相结合,围绕安全防范的重点领域、重大活动、重要时节,开展部队自下而上自查普查、大单位重点检查核查、军委机关专项抽查督查等3个层次的安全大检查。

  会议要求,各级要准确领会军委意图,充分认清今年保持部队安全稳定的特殊重要性,紧贴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创新方式方法,督导落实责任,做到思想一刻不松、检查一处不漏、落实一丝不苟、问责一抓到底,确保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军委训练管理部部长黎火辉介绍相关方案计划。军委机关相关部门和各军兵种、武警部队有关领导参加会议。

标签: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