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军事>>滚动>>正文

外媒:若叙方提出请求 俄将向叙派遣地面部队

2017-04-25 11:14:58|来源:环球网|编辑:张倩楠

  【环球网军事4月25日报道】伊朗英语新闻电视台PressTV24日援引叙利亚军方匿名人士的话报道称,俄罗斯方面已完成向叙派遣地面作战部队的准备工作。报道称,派遣地面部队的技术细节已经落实。一旦叙利亚政府向普京正式提出请求,俄方就将向叙政府军与恐怖分子交火最频繁的哈马省地区派遣地面部队,协助叙政府维持当地稳定。

  相关新闻: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网4月22日报道,俄罗斯联邦委员会国防和安全委员会主席奥泽罗夫向记者表示,俄罗斯在达成协议的情况下可以向叙利亚优先提供必要数量的防空系统,这对国防工业不会造成附加负担。

  此前4月21日叙利亚总统阿萨德在卫星通讯社的采访中表示,大马士革对最新一代的防空系统感兴趣,并且俄叙国防部就此问题进行的具体谈判是“两国日常关系的一部分”。叙利亚领导人还表示,此前恐怖分子摧毁了超过半数的防空设备。

  奥泽罗夫指出,“必要数量的防空系统可以优先提供,这不会对国防工业造成额外负担。”奥泽罗夫认为,如果将作出相关决议,供应该设备“没有任何特别之处,考虑到叙利亚正在与恐怖分子作战,而俄罗斯帮助它实施相关反恐任务。”

  奥泽罗夫强调道,“这不会破坏国际法和联合国安理会准则,防空系统不是进攻性,而是防御性武器。”

  (原标题:外媒:若叙方提出请求 俄将向叙派遣地面部队)

标签: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