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军事>>滚动>>正文

英国将恐怖威胁级别上调至“危急”

2017-05-24 14:43:57|来源:新华社|编辑:金近

  新华社伦敦5月23日电(记者桂涛)英国首相特雷莎·梅23日宣布,将英国恐怖威胁级别从目前的第二高等级“严重”级上调至“危急”。

  英国恐怖威胁级别共分五级,最高级别“危急”意味着恐怖袭击迫在眉睫。英国上一次将恐怖威胁级别调至“危急”还是十年前。

  特雷莎·梅当天在首相府的讲话中还承诺,将在诸如音乐会和体育赛事等公共活动中部署军队,协助警方增强安保。

  她表示,上调恐怖威胁级别是基于目前对曼彻斯特体育馆恐怖袭击事件的调查以及对当前安全形势的评估。

  英国曼彻斯特体育馆22日晚发生爆炸袭击,已造成22人死亡、59人受伤。警方确认这是一起自杀式爆炸袭击,实施者为一名男性,已在爆炸中身亡。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在其网站上宣称实施了这起袭击。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