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军事>>滚动>>正文

让子弹飞3秒!英狙击手2.4公里外击毙恐怖分子

2017-05-24 09:41:51|来源:参考消息网|编辑:金近

  参考消息网5月23日报道 英国《太阳报》网站5月21日报道称,英国特种空降部队(SAS)的一名狙击手使用威力极大的步枪在近1.5英里(约合2.4公里)之外击毙了一名“伊斯兰国”恐怖分子。

  这件事发生在两个星期前的伊拉克摩苏尔,子弹在空中飞了整整3秒后才击中那名恐怖分子。

  据《明星日报》报道,被击毙的这名恐怖分子当时正试图逃离一座烧毁的建筑物,一名经验丰富的狙击手击中了他的咽喉,几乎立刻致其毙命。

  这被认为是该精英部队难度最大的远程射杀行动之一。

  该报称,特种空降部队狙击手使用的是由美国夏伊战术公司生产的M200狙击步枪,这是一种屡破纪录的美制步枪,最大射程近2英里。

  据报道,这种步枪是借给英国军队进行实战测试的。

  一名消息人士对记者说,在那发致命的子弹射出之前,双方进行了4个小时的“猫鼠游戏”,然后那名“伊斯兰国”恐怖分子在移动位置时放松了警惕,游戏就此结束。

  他们说:“这是一次经典的反狙击行动。特种空降部队看见他好几次了,但都没有时间射击。他们离得非常远,有很多因素会影响到子弹的飞行。由于距离太远,子弹在空中飞行了3秒钟才击中目标。”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