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军事>>滚动>>正文

5架歼-20编队飞行 专家:或已转向深度训练

2017-06-20 13:14:46|来源:人民网|编辑:金近

5架歼-20战机以“人”字形编队飞行。

  人民网北京6月20日电 (邱越)最近,网络上曝光了歼-20五机编队飞行的图片和视频。军事专家尹卓在接受央视采访时指出,歼-20五机编队飞行,说明该机已开始小批量生产,并正在向着形成作战能力的方向迈进。

  网上曝光的视频和图片显示,5架歼-20战机以“人”字形编队飞行。

  2016年的珠海航展期间,歼-20首次正式公开露面,2架歼-20进行了数分钟的飞行表演。央视报道指出,此次5架歼-20飞机编队飞行,编队飞机数量超过了珠海航展的双机编队,但训练科目不及珠海航展上的表演复杂。

  歼-20是我国自主研发的新一代隐身战斗机,其动向一直受到外界密切关注。在5月25日的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国防部新闻发言人任国强表示,歼-20飞机是适应未来战场需要、由中国自主研制的新一代隐身战斗机,研制试验试飞工作正在按计划推进。该机将进一步提升我空军综合作战能力,有助于空军更好地肩负起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领土完整的神圣使命。

  尹卓认为,歼-20五机编队飞行,说明该机已经开始小批量生产,到了由空军试飞员进行试飞的阶段。空军试飞员不仅要试飞单机的战术动作,还要进行编队战术动作试飞,此次“五机同框”应该就是在进行较大编队的战术动作演练,说明歼-20目前正在向着形成作战能力的方向迈进。

标签:歼-20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