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军事>>滚动>>正文

这些都不卖!俄表示未计划出售T14坦克、T50战机

2017-06-23 10:11:20|来源:环球网|编辑:金近

  【环球网军事6月22日报道】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布尔歇6月21日电,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总经理亚历山大·米赫耶夫在巴黎航展上向记者表示,该公司近期将不会出口新型“阿玛塔”坦克、S-500防空导弹系统和T-50五代机等俄新型武器。

  他表示:“毫无疑问,‘阿玛塔’新型坦克、S-500防空导弹系统、第五代战斗机及其他一些俄罗斯新型武器具有出口前景,但俄国防出口公司没有供应这些武器的计划。其中第一个原因是,这些武器只有在列装军队、批量生产和满足俄本国强力部门需求后才能外销。”

  T-14“阿玛塔”主战坦克是世界唯一的战后第三代坦克,完全由俄罗斯研制。其在新一代“阿玛塔”重型履带通用平台的基础上制成,以该平台为基础可以研制坦克、重型步兵战车、工程车、重型装甲运兵车、坦克支持战车、侦察与控制车。

  S-500属于最新一代的“地对空”高空远程防空导弹系统。该系统导弹防御性能卓越,有能力拦截弹道导弹。这一具有前景的防空导弹系统能够击毁不仅弹道目标,而且还有气动目标(飞机、直升机、其他空中目标)以及巡航导弹。

  T-50(PAKFA)为俄罗斯第五代战机,其装备有全新的航空电子设备和未来相控阵雷达。2010年在阿穆尔共青城进行了首次飞行,2011年在莫斯科近郊茹科夫斯基国际航空航天展上首次公开亮相。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