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军事>>滚动>>正文

美军一架KC-130坠毁 机上16人全部遇难(组图)

2017-07-11 13:25:3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金近

一架美军KC-130军机从田纳西州起飞后在密西西比坠毁,至少8人死亡。

  国际在线专稿: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7月11日报道,美国海军陆战队一架KC-130军机于当地时间7月10日晚在密西西比乐福劳郡(Leflore County)坠毁。当地紧急事物处理主管弗雷德·兰德尔(Fred Randle)称,失事飞机上共有16人,全部遇难。暂时不确定失事原因。

  兰德尔表示,飞机上没有幸存者,16人全部遇难。海军陆战队的推特官方账号已经宣布事件发生,但是并没有提供细节信息。 

  失事的KC-130军机是美国军方最常用的机种之一,可以通过不同的改造来适应许多不同的任务,包括携带货物、输送部队,以及进行空中加油。(天骊)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