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军事>>滚动>>正文

外媒:中国将再向菲运送武器装备 杜特尔特提议两国联合军演

2017-07-13 15:47:37|来源:参考消息网|编辑:金近

资料图: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

  参考消息网7月13日报道 菲媒称,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12日宣布,中国将于9月向菲律宾运送新一批武器和弹药。

  据《菲律宾每日询问者报》7月12日报道,杜特尔特表示菲律宾不能与其他国家结成军事同盟,因为这违反了菲律宾和美国1951年签署的《美菲共同防御条约》,“但在经济和恐怖主义问题上。我可以随时向其他国家寻求帮助。”

  杜特尔特说,这就是他与中国和俄罗斯接触的原因,以便帮助菲律宾经济和打击恐怖主义。

  他说,预计俄罗斯会在适当时候帮助菲律宾。中国已经向菲律宾捐赠了一批武器,9月还会运送另一批。

  他还说:“我从未就结盟问题提任何建议,但我告诉中国,我们可以举行联合军事演习。”

  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6月28日在邦板牙省的克拉克空军基地,接收了第一批由中国援助的价值约5000万元人民币的武器装备。(编译/王天僚)

标签:杜特尔特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