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军事>>滚动>>正文

加沙地带南部自杀式爆炸袭击致2人死亡5人受伤

2017-08-17 13:39:45|来源:新华社|编辑:金近

  新华社拉姆安拉8月17日电(记者赵悦 杨媛媛)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安全官员伊亚德·阿勒布祖姆17日证实,加沙地带南部当天发生一起自杀式爆炸袭击,造成2人死亡、5人受伤。

  阿勒布祖姆在新闻声明中说,17日凌晨在加沙地带南部与埃及接壤的拉法边境地区,哈马斯安全部队的一组巡逻人员拦截了两名可疑人员,其中一人引爆身上的炸药当场身亡,其同伴受伤。

  爆炸还造成哈马斯安全部门一名官员死亡,另有4名哈马斯安全人员受伤。

  阿勒布祖姆说,哈马斯安全部队在爆炸后立刻开始调查,在事发地区展开全面搜索。但他没有透露两名袭击者的详细身份。

  据拉法当地消息人士称,两名袭击者是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成员,他们正试图从拉法进入埃及的西奈半岛。

  据悉,这是加沙地带南部首次发生与“伊斯兰国”有关的自杀式爆炸袭击。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