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军事>>滚动>>正文

当坦克遇上蘑菇 美军在波兰“陷入了人民战争”

2017-10-10 09:50:23|来源:环球网|编辑:金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严翔】俄新社10月10日援引德国《每日镜报》报道称,美军日前在波兰萨根市附近举行的坦克演习,因遭到当地采蘑菇的民众干扰,而被迫终止。

  报道称,当地时间10月7日,美军一支M1A2主战坦克装甲部队抵达波兰萨根市郊区,计划在该市附近的森林内开展射击训练。未料,一批“前所未有的”采蘑菇农民和当地居民“火速”赶来此地,“破坏了”美军的射击计划。

  报道还称,演习区域张贴的相关禁止标识并未“吓跑”这些民众。此外,当天的恶劣天气也对美军的演习造成了一定妨碍。

  俄新社补充道,美军此次演习的目的旨在“恐吓”俄罗斯,“安抚”其被“俄罗斯侵略”所威胁到的北约盟国。在“大西洋决心行动(Atlantic Resolve)”框架下,美军目前在波兰驻有一支人数约为3500人的装甲部队,配有M1A2主战坦克,以及“帕拉丁”榴弹炮。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