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军事>>滚动>>正文

对美出售武器? 乌驻美大使:联合美国生产武器更重要

2017-10-11 13:36:52|来源:环球网|编辑:金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严翔】俄新社10月11日报道称,乌克兰驻美大使瓦列里·恰雷日前出席美国陆军协会(AUSA)的会议时称,乌克兰希望与美国联合生产武器,“可能的话,(乌克兰)也将向美国出售武器”。

  恰雷称,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此前提及的美乌国际合作问题“令人非常感兴趣”,“对我们(乌克兰)而言,这意味着我们可能拥有出售在乌生产的独特的军事装备的机会”。他补充道,美乌联合生产军事装备和弹药,比单纯地出售或购买防御性武器“更重要”。

  报道引述乌克兰国防工业集团(Ukroboronprom)负责人的话称,在国防工业领域,乌克兰是“可靠的(合作)伙伴”。

  10月9日至11日,美国陆军协会防务展“AUSA-2017”在美国华盛顿拉开帷幕。俄新社称,首次参与展会的乌克兰国防工业集团展示了乌军工企业生产的装甲车、迫击炮以及现代化改装坦克等军事装备。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