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军事>>滚动>>正文

俄国防部:美军打击IS行动有所停滞 请五角大楼解释一下

2017-10-11 10:19:07|来源:环球网|编辑:金近

  【环球网综合报道】俄罗斯《独立报》10月10日报道称,俄国防部发言人伊戈尔•科纳申科夫当天接受记者采访时称,美国及其领导的打击“伊斯兰国”国际联盟在叙利亚的行动有所停滞,希望美国国防部能对此有所解释。

  科纳申科夫称,美国及其领导的打击“伊斯兰国”国际联盟声称其近半年来的主要任务是打败“伊斯兰国”极端组织,并收复被“伊斯兰国”占据的拉卡市剩余的几条街区,“但美方的行动在最近几个月已经完全停滞。‘伊斯兰国’的武装分子们很快将返回此前离开的拉卡市街区”。

  他补充道,美国国防部以及打击“伊斯兰国”联盟的行为有待解释。在俄罗斯努力解放叙利亚幼发拉底河区域时,美国及其领导的国际联盟变更其打击“伊斯兰国”的主要任务,这是打算给俄方的行动制造麻烦?还是希望将“伊斯兰国”武装分子驱赶至俄军的精确打击下,从而趁机自“伊斯兰国”手中收复伊拉克?(实习编译:杨桥 审稿:严翔)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