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军事>>滚动>>正文

美媒:美国未来要投入1.2万亿美元发展核武器

2017-11-02 14:02:15|来源:环球网|编辑:金近

  【环球网军事报道】据美国“防务新闻”网站10月31日报道,根据最新估计,美国未来30年要投入12000亿美元研发新一代核武器和载具,其中包括运营和维持现有核武器的8000亿美元,以及对核武库进行现代化升级的4000亿美元。

  美军在未来30年将更换现有的俄亥俄级战略核潜艇,购买新一代B-21隐身轰炸机,升级现有的民兵-3陆基洲际导弹,同时发展一款全新的核巡航导弹。五角大楼同时还将研发新的三位一体核力量指挥和控制系统。

  具体来说,美军计划在陆基洲际导弹项目上投入1490亿美元,在战略核潜艇项目上投入3130亿美元,在战略轰炸机项目上投入2660亿美元,同时在其他项目上投入440亿美元。虽然看起来很多,但美军认为是分摊到30年的时间中其实完全可以承受,仅仅占未来美军军费的6%。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