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军事>>滚动>>正文

装甲兵练成记!“陆战之王”的四大实战技能(组图)

2017-11-06 10:22:23|来源:中国军网|编辑:金近

  被誉为“陆战之王”的装甲兵已成为合成部队的中坚力量,能否熟练掌握专业技能,是军校学员的必备素质。目前,陆军装甲兵学院以“射、驾、通、修”专业培养为牵引,基本形成了全系统学科支撑、全过程教学渗透、全方位实践培养、全周期文化贯穿的人才培养装备特色,为部队输送了一批批铁甲英才。今天,一起走进陆军装甲兵学院,看看“陆战之王的摇篮”的学员们需要掌握哪些综合技能。

  驾驶场上,一辆辆战车灵活变向,腾转挪移;射击场上,一颗颗炮弹呼啸出膛,正中标靶;通信课目训练场上,阵阵清晰洪亮的口令,学员手指翻飞,一条条命令通过电波传出;教练团修理场内,学员排除故障、紧急抢修,动作娴熟连贯……这是近日陆军装甲兵学院组织实战课目演训的情景。陆军装甲兵学院通过开展实战化训练,从严从实狠抓学员“驾驶、射击、通信、修理”四大专业技能,让学员在炮火硝烟中领取通向未来战场的“通行证”。

  (李飞 解洪宇 李韬 李阳 张武帅 赵翊博)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