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军事>>滚动>>正文

韩美海军陆战队联合举行空地火力支援演习

2017-11-06 15:41:10|来源:环球网|编辑:金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婷婷】据韩联社11月6日报道,韩国西北岛屿防卫司令部6日表示,韩美海军陆战队从10月30日-11月10日在朝鲜半岛西部海域白翎岛和延坪岛一带进行空地火力支援演习。

  这是“美国海军陆战队的赴韩训练”(KMEP)例行演习之一,韩国海军陆战队第一师团、第六旅、延坪部队50多名官兵及美国海军陆战队第三远征军麾下第五海空火力联络连的30余名官兵参加演习。

  韩国海军陆战队表示,演习的重点在于增强韩美海军陆战队的火力联合控制能力,熟练各项程序。演习首周,两国海军陆战队对各梯队任务及火力武器进行了解,第二周将假设敌军突袭西北岛屿的情况而实施火力支援演习。

  6日,韩国西北岛屿防卫司令兼海军陆战队司令全振九亲临现场参观演习。他表示,韩美海军陆战队是韩美同盟具典型的合作模式,其强力联合战力和战友之情将牢牢守卫韩国安全。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