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军事>>滚动>>正文

直击中俄反恐联演:格斗、单兵火箭、榴弹发射器齐上阵

2017-12-06 14:02:28|来源:中国军网|编辑:金近

  12月4日,中俄“合作-2017”联合反恐演训正式进入联合训练的第二天,中俄双方队员进共进行了格斗、匕首术、单兵火箭对窗口靶射击、榴弹发射器对车体靶射击等课目。

  近日,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与俄罗斯国民卫队“合作-2017”联合反恐演训在宁夏银川近郊某训练基地启动。

  据悉,此次联合反恐演训于12月2日至13日,为期12天。按照实战化、体系化、对抗化、基地化的要求,演训主要安排反恐技战术和指挥训练、战法交流研讨、山地联合清剿武装恐怖团伙战斗综合演练等内容,将在武警宁夏总队综合训练场、青铜峡某战术训练基地等多个训练场地进行。

  此次联合反恐演训,中俄双方成立联合训练队,实行混合编组、集中组训,各派32名队员参加。其中,中国武警部队派出宁夏总队“沙狐”突击队,俄罗斯国民卫队派出“勇士”突击队和“山猫”快反部队。

  从3日开始,中俄联合反恐演训就正式进入了联合训练阶段。联合训练阶段从3日持续至8日,除了基础射击、战术应用射击、小组协同战术射击、楼房突击、公共汽车反劫持、街区搜剿战斗等战术方面的训练,还将进行指挥训练和战法研讨交流。

(王化炜 王涛 周焕成摄影报道)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