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军事>>滚动>>正文

俄无线电技术部队2017年识别并跟踪60多万个空中目标

2018-01-02 10:00:52|来源:环球网|编辑:金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严翔】俄新社1月1日报道称,俄罗斯国防部日前发布消息称,俄罗斯空天军无线电技术部队在2017年间识别并跟踪60多万个不同级别的空中目标。

  俄罗斯国防部称,俄罗斯空天军无线电技术部队在2017年间识别并跟踪60多万个不同级别的空中目标。俄无线电技术部队所装备的雷达站和雷达综合体能够全时段,不受气象条件干扰,识别不同级别空中目标的频谱,包括使用隐身技术的空中目标在内。

  报道称,俄军目前列装的无线电雷达站的探测距离可达400多公里,探测高度超100公里,能够同时识别并跟踪200多个不同级别的空中目标,包括飞机、直升机、远程控制载人飞行器以及不同高度上的导弹。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