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军事>>滚动>>正文

特朗普欲切断对巴反恐援助 巴方:我们不在乎

2018-01-02 14:13:22|来源:环球网|编辑:金近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过去15年,美国愚蠢地向巴基斯坦提供了超过330亿美元援助,而他们给我们的只有谎言和欺骗,把我们的领导人当成傻瓜。”当地时间1日上午,美国总统特朗普发了他2018年的第一条推特,言辞犀利地将矛头直指巴基斯坦政府,“他们为我们在阿富汗追捕的恐怖分子提供安全的庇护所,(在反恐问题上)几乎没有什么帮助。不能再这么下去了!”

  近几个月来,随着美巴关系不断恶化,美国一再警告并威胁削减对巴基斯坦援助,但巴方对此不以为然。美国《纽约时报》去年12月30日报道称,因不满巴基斯坦在反恐方面的作为,特朗普正在考虑掐断对巴2.55亿美元反恐资金援助。巴外交部发言人费萨尔12月30日表示,“如果美国想要掐断资金援助,我们会大声回答‘悉听尊便’,我们不在乎,我们不需要美国的资金援助。”(王健羽)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