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军事>>滚动>>正文

胡塞武装称击落沙特联军战机 沙特:是技术故障

2018-01-08 10:38:42|来源:海外网|编辑:金近

沙特皇家空军喷气机(资料图)

胡塞武装组织(资料图)

  海外网1月8日电 一架隶属阿拉伯联军的战机在也门胡塞武装组织控制的萨达省坠毁。

  据今日俄罗斯报道,阿拉伯联军的一架喷气式飞机在也门北部萨达省坠毁,原因是“技术故障”。然而,胡塞武装组织人员声称:“飞机是被防空力量击落的”。

  根据沙特国家通讯社的一份声明,联军证实了这架飞机的损失。这架属于沙特皇家空军的喷气式飞机遭遇了技术故障,坠毁在战区。据联盟介绍,飞行员在坠机后幸存下来,并在一次特殊的联合搜救行动中成功撤离。

  阿拉伯联合部队发言人Turki Al-Malki上校称:“联军实施了一次搜救行动,两名飞行员在空中和地面部队的掩护下,成功撤离战区并进入阿拉伯领土” 。

  发言人没有提供关于飞机类型的任何信息。

  胡塞武装人员的Al-Masirah新闻媒体则声称,这架飞机遭到“也门防空力量”的袭击。这架飞机确定为英国制造的Panavia龙卷风,沙特阿拉伯是该地区唯一使用这种飞机的国家。

  萨达省与沙特阿拉伯之间的边境是胡塞武装组织的据点,经常受到阿拉伯联盟空军的袭击。(综编/海外网 宋鹏)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