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军事>>滚动>>正文

驻日美军直升机又发生紧急着陆 引当地政府抗议

2018-01-08 10:56:16|来源:中新网|编辑:金近

  中新网1月8日电 据日媒报道,当地时间本月6日下午4时左右,驻日美军普天间基地的UH1直升机在冲绳县宇流麻市伊计岛的沙滩上紧急着陆。自当地时间7日早上起,美军拆下并搬走螺旋桨,据信进行了直升机的搬运作业。

  对此,日本冲绳防卫局局长中岛浩一郎7日上午视察现场后前往宇流麻市市政府,向市长岛袋俊夫介绍了有关情况。

  据了解,2017年1月,普天间基地的直升机在警告仪器亮灯的情况下降落到伊计岛的农用道路上。岛袋对6日的事故抗议称:“当地居民和冲绳县民深感不安。”

  他还表示将严厉追究美军的整备体制,敦促其采取改善对策。面对接连发生的美军军机事故及相关问题,岛袋市长呼吁中央政府敦促美军采取措施,以防再次出现同类问题。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