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军事>>滚动>>正文

五角大楼为在叙打造部队辩护 称其不是新军队或传统安保部队

2018-01-18 13:26:59|来源:环球网|编辑:金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路透社1月18日报道,美国五角大楼17日表示,美国并未在叙利亚创造一支新的军队或一支传统的边防保卫部队。在此之前,土耳其对美国训练包括叙利亚库尔德人在内的士兵的行为表示愤怒。

  五角大楼在一份声明中称:“美国正继续训练叙利亚当地的安全力量,旨在让无家可归者回到家园时安全状况得到提升。此外,它对于制止‘伊斯兰国’组织再度出现也十分重要。这不是一支新的‘军队’或传统的‘边境保卫’力量。”

  美国主导的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国际联盟日前宣称,正在和叙利亚库尔德人主导的“民主军”共同组建一支新的武装部队,以维护叙利亚边境地区安全。土耳其方面对此予以强烈谴责,认为这是一种安全做法,并表示土耳其计划将其“扼杀在摇篮里”。长期以来,土耳其一直指责美国支持叙利亚库尔德武装,认为这些库尔德武装是土境内恐怖组织库尔德工人党在叙利亚的分支。(实习编译:曲智鑫 审稿:谭利娅)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