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军事>>滚动>>正文

外媒称英军精锐部队秘密部署阿富汗:精心挑选 身经百战

2018-01-31 09:46:31|来源:参考消息网|编辑:金近

资料图:英军特战部队完成在阿富汗赫尔曼德省的作战行动后,等待搭乘CH-47直升机撤离。

  参考消息网1月31日报道 英国《太阳报》网站1月21日发表了戴维·威利茨的题为《英国精锐部队秘密部署到阿富汗,训练阿反恐部队打击塔利班》的报道。

  特种空降部队式的精英部队已秘密部署到阿富汗。

  这一部队由4支精英步枪队组成,内部人士表示,这支部队发挥的作用体现了特种空降部队工作的所有特点。

  这支部队的任务是训练阿富汗反恐部队打击塔利班和犯罪团伙。

  此前,国防大臣加文·威廉姆森曾证实,驻阿富汗的英国部队得到了加强。

  这支部队是特种步兵团的组成部分。

  一名消息人士说:“他们都是精心挑选出来的身经百战的战士。”

  去年5月,由于安全形势急剧恶化,在美国要求增加支援的压力下,英国首相特雷莎·梅证实,英国会向阿富汗增派86名士兵。

  去年11月,这一数字上升为150名,其中包括特种步兵团的士兵。

  这些士兵驻扎在这个动荡国家的北部,位于马扎里沙里夫的德国主要基地。

  内部人士说,这是特种步兵团依照2015年《战略防卫与安全评估报告》组建以来首次部署到阿富汗。

  消息人士说,本次部署正值阿富汗总统加尼试图将他的安全部队规模增加一倍至3.4万人左右之际。

  现在,这个由4支步枪队组成的特种步兵团为他们提供了加强战斗的工具。

  国防部证实:“此次部署陆军特种步兵部队将有助于阿富汗安全部队加强训练和领导能力。”(编译/熊文苑)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