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军事>>滚动>>正文

伊拉克欲购买俄罗斯S-400防空系统 美国警告其潜在后果

2018-02-23 13:34:04|来源:环球网|编辑:金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严翔】有媒体此前报道称,俄联邦委员会国防与安全委员会主席邦达列夫曾称,叙利亚、伊拉克、苏丹和埃及是S-400防空系统的潜在买家。俄新社2月23日报道称,美国国务院发言人诺尔特日前谈及有关伊拉克可能自俄罗斯购买S-400系统一事时,就与《以制裁反击美国敌人法案》(CAATSA)相关的潜在后果向伊拉克等国提出警告。

  诺尔特称,美国就《以制裁反击美国敌人法案》和“可能的回应”,“明确告知了”包括伊拉克在内的很多与美国合作过的国家,“我不知道你们所说的这种交易是否已经达成”。

  报道称,诺尔特此前曾在记者会上表示,据美国国务院评估,《以制裁反击美国敌人法案》已令俄国防工业综合体损失约30亿美元。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