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军事>>滚动>>正文

澳大利亚总理访美 首日即强调澳美紧密军事联系

2018-02-23 17:15:00|来源:中新网|编辑:金近

  中新网2月23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自本月22日抵达美国首都华盛顿后,澳大利亚总理特恩布尔立即开启了行程满满的4天访问之旅。

  据悉,其第一天的行程主要强调了澳美两国的紧密军事联系。同时,特恩布尔还与美国财长努钦(Steven Mnuchin)等高官会面,就两国的经济、贸易联系展开讨论。

  据报道,特恩布尔在抵达美国的第一天就强调澳美已长达100年的军事联系。特恩布尔还在当天与美国财长努钦、国土安全部长尼尔森(Kirstjen Nielsen)、国家安全局局长罗杰斯(Mike Rogers)举行会面。

  在与努钦的会面中,特恩布尔被告知美国70%的削减企业税收益将流向普通劳工,并利用这一例证继续支持其政府提议的削减企业税改革。

  在结束会面后,特恩布尔及夫人露西(Lucy Turnbull)还前往位于阿灵顿(Arlington)的战争公墓为在二战期间阵亡的澳洲皇家空军(RAAF)飞行员敬献花圈。

  报道指出,特恩布尔本次率领了史上最大的访美代表团抵达华盛顿,他们中包括了澳大利亚各州州长、行政长官、企业高管等政商界代表,旨在加强与美国的经济联系。

  特恩布尔表示,美国是澳“最重要的战略和经济伙伴”。据了解,特恩布尔将于23日与美国总统特朗普举行一对一会谈。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