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军事>>滚动>>正文

俄媒:俄向叙派驻苏-57战机 继续支援叙政府军行动

2018-02-23 15:50:41|来源:参考消息网|编辑:金近

  参考消息网2月23日报道 俄媒称,叙利亚消息人士透露,俄罗斯两架苏-57战机已经抵达该国。2月21日,这两架飞机在赫迈米姆空军基地降落。

  据俄罗斯连塔网2月22日报道,同时,还有4架苏-35S战机和1架A-50U预警机在图-154M侦察机的引导下飞越里海、伊朗和伊拉克抵达叙利亚。

  报道称,目前,苏-34、苏-24M等俄罗斯战机正在各武装团伙盘踞的东古塔地区支援叙利亚军队的行动。

  另据俄罗斯《消息报》网站2月22日报道,俄罗斯海军“明斯克”号大型登陆舰和“扎哈林海军中将”号扫雷舰21日穿过博斯普鲁斯海峡进入地中海。随行的还有黑海舰队的SB-739型救援拖船。

  土耳其网站证实,“明斯克”号正在驶往俄海军物资技术保障点所在的叙利亚塔尔图斯港。

  俄国防部长谢尔盖·绍伊古1月底在叙利亚行动军事实践总结会上表示,自行动开始以来,俄军舰和潜艇对叙利亚武装分子实施了100次巡航导弹打击。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