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军事>>滚动>>正文

危险物质惊扰美军基地:5人流鼻血 紧挨五角大楼

2018-03-01 16:41:31|来源:参考消息网|编辑:金近

  参考消息网3月1日报道 “今日俄罗斯”电视台网站2月28日发表题为《五角大楼附近发生危险物质事件》的报道称,美国弗吉尼亚州阿灵顿的一个美军基地2月27日发生危险物质事件,基地人员在打开一封可疑信件后,11人出现身体不适。这座基地与五角大楼只是步行可达的距离。

  阿灵顿消防局在当地时间下午4点半接到了迈尔-亨德森·霍尔联合基地的危险物质求助电话。消防队员和危险物质处理小队火速赶往现场。消防局在推特上说,三人被送往医院,目前状况稳定。

  当地媒体称,在与可疑物质接触后,至少5人出现流鼻血和身上瘙痒等症状。警方已经封锁了通往基地的道路。

  海军陆战队在推特上说,“由于这一事件,几名海军陆战队队员正在接受治疗”,并表示已经与联邦调查局联合对情况作出了应对。

  目前尚不清楚最早是谁处理了这封信,以及是何种物质牵涉其中。这个基地里既有军人也有文职人员。

  五角大楼与迈尔-亨德森·霍尔联合基地只有大约两公里的距离。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