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军事>>滚动>>正文

日本向菲律宾无偿交付三架“TC-90” 日媒又将矛头引向中国

2018-03-26 13:30:20|来源:环球网|编辑:金近

  出席“TC-90”交付仪式的日菲相关人员。左起第二位为日本防卫政务官福田达夫,左起第三位为菲律宾防长洛伦扎纳。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姜惠敏】2017年修改《自卫队法》,允许向他国无偿转让本国二手防卫装备品后,日本今日向菲律宾交付了三架海上自卫队教练机“TC-90”。

  据《西日本新闻》3月26日报道,日本向菲方交付 “TC-90”的相关仪式今日在菲律宾马尼拉近郊的甲米地省桑莱岬海军基地举行。报道称,这是日本首次向他国无偿转让防卫装备品,其目的是针对在“南海推进军事活动”的中国,提升菲律宾的海上警备能力。

  日本防卫政务长官福田达夫与菲律宾国防部长洛伦扎纳出席了此次仪式。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