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军事>>滚动>>正文

军营来了幸福大巴 官兵开启“温馨周末”之旅

2018-05-23 09:43:21|来源:中国军网|编辑:王瑞芳

官兵在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的展览大厅合影留念。姜润邈 摄

  5月11日,武警北京总队某部组织京郊边缘执勤点官兵开展“温馨周末”活动正式启动。

  完成一周的执勤任务,50余名战士登上了驶来的“幸福大巴”开启为期两天的“温馨周末”之旅。官兵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把开展“温馨周末”活动作为一件顺兵心、谋兵福、聚兵气的大事好事,让官兵切实在“温馨周末”中放飞心情、愉悦身心、缓减压力,在游览文化名胜古迹中凝聚共识、强化担当、提振精神。该部政治委员樊良柱这样介绍说。

  据了解,该部官兵执勤点位偏远,平时出行不便,该部党委始终牢固树立“基层至上,士兵第一”的理念,想方设法调剂官兵生活,提高官兵“幸福指数”,把边远小点的战士接进城区,集中入住“士兵之家”、观CBD夜景、登天安门城楼……使官兵在寓教于乐中消除了身心压力,在欢声笑语中感受到了部队大家庭的温暖;在活动中拓宽了眼界,坚定官兵立足本职、建功立业的信念。

  (王俊勇 姜润邈摄影报道)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