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军事>>滚动>>正文

第二架“鱼鹰”运输机抵达陆自木更津驻地进行维修保养

2018-06-26 09:54:37|来源:环球网|编辑:金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日本防卫省6月25日透露,隶属美军普天间机场的一架“鱼鹰”运输机25日下午抵达了作为定期维修保养据点的陆上自卫队木更津驻地。据木更津市政府透露,“鱼鹰”预计26日开始维修保养。在日本国内的首次定期维修保养自2017年2月开始后,这是第二架。

  “鱼鹰”抵达后,表示反对的当地市民团体成员等约20人在驻地附近的公园高呼“不需要‘鱼鹰’”、“滚回去”的口号。事务局长野中晃表示:“第一架的维修保养还未结束,第二架就来了。木更津会不会变成‘鱼鹰’基地?应该进一步公开信息。”

  据木更津市及防卫省北关东防卫局透露,运送机组成员的另一架“鱼鹰”将于26日抵达,计划当天就出发离开。斯巴鲁公司将在完成对正在维修保养的第一架飞机的机体重新涂装等工作后,在7月中旬以后试飞。

  围绕“鱼鹰”,日本防卫省原计划把陆自引进的飞机部署在佐贺机场,但受到陆自直升机坠机事故影响等,与当地的协调工作受阻。预计将暂时部署在木更津驻地。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