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军事>>滚动>>正文

邻邦扫描:越南将推行军事改革 欲购美舰载直升机

2018-06-27 15:56:39|来源:参考消息网|编辑:李邵鹏

  资料图:MH-60R舰载直升机正准备进行垂直补给。

  参考消息网6月27日报道 2018年5月越南军情热点频现:越军或效仿中国搞军改、越海警破获柴油走私案、越南谋求美舰载直升机,等等。下面就让我们来回顾、分析一下这段时间越南的重要军事动态。

  越军或效仿中国搞军改

  据越人民军队报网站报道,越防长吴春历5月23日下午主持召开国防对外和与国际接轨进程的工作部署联席会议,5月24日与总政主任梁强、总政副主任黎贤云出席第9届军队工会代表大会,5月31日赴新加坡参加香格里拉对话会。

  越副防长阮志咏5月8日下午会见以色列国防部国际防务合作局(SIBAT)局长迈克·本·巴鲁克,5月9日会见英国国际战略研究所亚洲区执行主任蒂姆·赫克斯利,5月14日至16日率越国防部高级军事代表团前往欧盟总部访问,5月25日陪同澳总督彼得·科斯格罗夫视察设在越军175医院,5月28日分别会见英国驻越大使贾尔斯·莱韦、美国参议员科里·加德纳参议员和以色列新任驻越大使纳达夫·阿斯卡尔。

  据越通社5月19日报道,越副防长兼总长潘文江在回答媒体关于军队落实越共十二届六中全会颁布的18号议决时指出,遵照越共中央军委和国防部决定,2018年至2021年将对战略、战役级机关进行整编调整,2021年使战略、战役级机关人数比2015年的编制数少10%。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