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军事>>滚动>>正文

中国驻印度大使馆举办庆祝建军91周年招待会

2018-08-01 11:06:5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妍

  

  中国驻印度大使罗照辉与印度高级国防学院院长斯利康特海军中将共同观看《中国军队新时代风貌掠影》系列图片(摄影 廖继勇)

  

  罗照辉大使和斯利康特海军中将与参会的各国驻印度使馆武官合影(摄影 廖继勇)

  国际在线报道(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廖继勇、杨天舒):当地时间7月30日晚,中国驻印度大使罗照辉和夫人江亦丽博士在新德里泰姬宫酒店举行招待会,隆重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印度高级国防学院院长斯利康特海军中将作为印方主宾出席。使馆李碧建公使、朱晓红参赞等全体外交官,印政府、军队、议会、政党及各界友好人士,各国驻印使节、武官,中资企业、华人华侨、留学生及中国驻印媒体代表等近400人出席。

  周波代理武官致辞表示,在习近平主席的领导下,为适应全球新军事革命发展,满足国家安全需要,中国人民解放军不断进行改革,全军面貌焕然一新,进一步增强了应对多种安全威胁、完成包括非战争行动的多样化军事任务的能力。

  在中印两国领导人武汉非正式会晤重要共识的指引下,中印双边军事交往不断深化,既有国防部间会谈,也有边境地区旗会,还包括上合组织框架下的合作。下一步双方将采取更多增强互信的举措,维护边境地区的和平与安宁。

  来宾纷纷向我表示节日的祝贺,高度评价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期待武汉会晤开启的中印关系新势头不断向前推进,中印两国进一步巩固和发展更加紧密的发展伙伴关系。

  招待会陈列了反映中国军队建设成就的《中国军队新时代风貌掠影》系列图片,播放了《今日中国军队2018》专题片。招待会气氛热烈,圆满成功。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