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军事>>滚动>>正文

阿富汗一处军事基地遭塔利班袭击 45名安全人员死亡

2018-08-15 16:25:12|来源:中国新闻网|编辑:章文君

  中新网8月15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一名消息人士称,当地时间14日晚,阿富汗东北部巴格兰省一处军事基地遭塔利班武装袭击,造成至少45名阿富汗安全部队人员死亡。

  据警方消息人士透露,武装分子的攻击造成35名军人和10名当地警察死亡。执法机构证实了袭击的事实,但没有明确死亡人数。

  日前,阿富汗沙欣军营代表表示,塔利班武装分子攻占了阿富汗西北部法里亚布省的一个军事基地。据当地媒体报道,在对基地攻击期间,至少有17名阿军军人丧生,另有12人受伤。法里亚布地方议会的负责人说,基地里数十名士兵的命运仍然未知。

  据悉,阿富汗正进行政府军与塔利班极端组织武装分子的对峙,塔利班此前曾占有该国农村地区的大片土地并向大城市展开进攻。“伊斯兰国”恐怖组织的影响也在该国加强。阿富汗国民军和国家安全部队正在全国进行联合反恐行动。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